close

小樂: 哈嘍小陳~~
好久不見今天來洗頭嗎?

小陳:對啊~
小樂: 按摩慢慢到頭皮
咦!你最近出油量很大對吼?!

陳:對啊..最近不知道怎麼了,頭皮出油狀況很大
小樂: 好不然這樣,我幫你用檢測幾看你目前狀況,等等用的洗髮精才不會選錯!!
哇…你看面前狀況就是油脂囤積,最近掉髮因該蠻明顯?

陳:對啊…就最近
我:你最近生活作息不正常吼?
飲食方面也吃比較油膩?
陳:吃的還好,但最近晚睡
我:那以這樣判斷是免疫系統出了問題,你有時間或是下次可以先做一次頭皮代謝,把過多油脂代謝掉,這樣才不會阻塞毛囊,就是因為油脂囤積導致毛囊無法正常呼吸代謝,阻塞後就會有掉髮的現象,你看很多中年男子有禿頭他們的頭皮一定會發亮,不是因為沒毛髮才髮亮,其實那些都是過多的油脂阻塞毛孔整個被填補起來,就是我們肉眼看到的現象!!
陳:是喔!!可是...油脂拿掉後我還是會出油啊…
而且我都每天都洗頭啊…
我:是的你觀念不錯,油脂是酸性,只要是鹼性的清潔用品都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,哪怕只是一罐洗碗精...
我們身體會出油是一種防禦系統,外界的灰塵,髒汙...
但是油出太多又是一種困擾,身體只會給油,唯一的辦法就是用水去做交換,油水平衡,出油量自然就降低,我們控油洗髮精裡面就是有加黏多醣補水因子,洗頭過程同時補水,這樣才能夠做到有效控油又預防掉髮唷~

補充睡眠時間很重要他會影響我們身體整個運作,所以可以盡量不要熬夜會大大改善目前的問題

arrow
arrow

    szchi5971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